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扎实推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0日,市就管中心赴惠山区指导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工作。

  在阳山镇陆区社区、虹桥社区,钱桥街道就业服务中心、苏庙社区,指导组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平台建设场地、布局以及服务功能设置,听取了关于平台建设的相关设想和构思,并与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就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建设交换了意见。指导组指出,街道或社区可充分利用现有设施,依托为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等现有载体共建共享,做好平台的对象分析、需求分析以及特色定位,通过主动服务送上门、第三方合作等多种形式,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在政务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将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因地制宜推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工作,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主动送服务、送政策上门,鼓励基层平台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根据基层实际情况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