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抗疫送岗位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11: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群众的援助慰问工作,帮助因疫情受困人员,5月17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彩红使者”和中心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了位于经开区华庄街道的操师傅家中。

  操师傅是个体经营户,原本家里经营着一家小饭馆。今年来,受疫情影响,小饭馆难以为继,家庭收入大减。小饭馆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操师父万分焦急,积极寻求就业机会,但屡屡碰壁。“彩虹使者”为操师傅提供了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分析其技能特点并推荐了合适的岗位,助其早日就业,解决家庭困难。

  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很大,为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下一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涉疫情就业困难人员,多措并举助其成功就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