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致广大而尽精微 惟创新方赢未来

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社保事业发展“微论”展演

发布时间:2022-05-20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提升社保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能力素质,5月19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全体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社保事业发展“微论”展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映雪、副局长韩永、三级调研员邢瑞莱到现场指导,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展演活动。

  “让社保服务加‘数’跑”“浅析社保基金财务管理现状及对策”“推进工伤认定工作的几点思考”“如何加强社保政策宣传的吸引力”……21位中层副职紧紧围绕“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主题,凝聚“致广大而尽精微、惟创新方赢未来”的社保事业发展共识,结合各自条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方法和举措,展现了社保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和勇立潮头、破浪前行的奋斗底色,展现了社保人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担当作为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干事激情。

    张映雪局长对此次展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年轻人敢说敢干、很有激情,今后要为干部成长创造更多的舞台和机会,以有力的人才支撑推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韩永副局长寄语中心全体干部,要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在砥砺精进中增强底气,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在为民服务中厚植情怀,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进程中更好地展现社保作为。邢瑞莱调研员对展演作了精彩点评,希望社保人要把绘制“致广大”的蓝图与践行“尽精微”的作风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从实际出发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今年,市社保中心还将举办其他一系列活动,搭建信访一线定期轮值、社保“思享”圆桌会、热点政策视频解读、基金风控压担研学、经办和管理岗位双向短期交流等多形式历练平台,加快推动干部成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