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五支部组织“柒政通”村政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5月1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新吴区鸿山街道七房桥村党委开展党组织共建暨“柒政通”村政联建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五支部、七房桥村党委分别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共同签订联建协议,充分依托政府部门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推动法治宣传进乡村、人文家风广传承,推行村与政府部门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共赢模式,建立村政联业联责联心的长效发展机制。

  签约仪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院士文化公园、“一河两岸”风光带、钱穆钱伟长故居、怀海义庄、河堰桥农房翻建点、葡萄长廊等,共同观看了《家风》纪录片,并开展廉政教育。

  下一步,局机关五支部将以联建活动为依托,持续深化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最大程度发挥联建平台的作用,实现党建引领发展、共建助力发展的目标,推动党的建设和民生服务良性互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