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沈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学院院长李振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并肯定了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安排了2022年学院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会议指出,要聚焦政治引领,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聚焦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聚焦组织建设,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聚焦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持久活力;聚焦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群团建设,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重返江苏省技工院校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挺同志讲话指出,必须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深刻领悟“国之大者”中把准党建工作新坐标,在融入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党建工作新作为,在纵深推进“自我革命”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旗牢牢插在第一线,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人社厅警示教育片《戒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文化创意系党支部、行政第四党支部分别围绕争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落实“三服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