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无锡市仲裁院开展“5•10”思廉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0日,无锡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以“建设最廉洁干部队伍”为主题开展“5·10”思廉月活动。

  廉政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求为主题,要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廉洁之本,自觉守住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这“五关”,切实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戒鉴》,并交流观后感。通过观看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表示将以案为鉴,任何时候都要自觉修好严以律己这门课,做到学廉、思廉、践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此次“5·10”思廉月主题活动有力警醒仲裁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仲裁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全面排查案件审理是否公正、内控制度是否完善、防控措施是否执行,推进思廉月活动走深走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