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关于延长失业补助金受理期限的通知

时间:2022-01-20 15:16    来源: 就管中心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89/2022-00011
发文日期
2022-01-11
公开日期
2022-01-20
文件编号
锡人社函〔2022〕3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就管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补贴,就业,社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延长失业补助金受理期限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21〕181 号)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我市失业补助金阶段性扩围政策受理期限延长至2022年3月31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延长失业补助金受理期限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21〕181 号)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我市失业补助金阶段性扩围政策受理期限延长至2022年3月31日。

      各地要继续保持线上线下申领渠道的畅通,按照《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苏人社发〔2021〕 69 号)规定审核,对2021年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及时发放失业补助金,对不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可采取推送短信等方式告知原因。

     各地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阶段性扩围政策平稳退出工作,务必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街道(镇)每一个经办机构、每一名经办人员,确保申领畅通。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1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