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三服务”工作项目意见征集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市贸促会、梁溪区工商联召开“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项目意见征集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向部分企业家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韩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养老保险处、工伤保险处、就业促进处、市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市贸促会、梁溪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我局“三服务”项目清单的内容,并结合各自领域、各自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企业家代表们在讨论中表示,过去一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攻坚克难,化挑战为机遇,在社会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我市企业的发展仍然面临困境,尤其在企业引才方面,存在着“招工难”“用工荒”等问题。“三服务”项目清单瞄准企业发展难题,贴心送服务、送政策,相信会为企业走出困境提供强大助力和有力支持。

  韩永副局长向参会的企业家代表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们在交流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实在、中肯,契合我市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实际,也希望代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