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沉浸式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2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0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以“学史力行践初心,攻坚克难勇担当”为主题给支队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沉浸式”党课。

  党课以革命历史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切口,通过观看视频短片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人义无反顾、奋勇拼搏的革命历史,感悟早期共产党人以身许国的思想伟力。从“回望建党来时路、重温救国初心路、细数百年奋斗路”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接过历史接力棒,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课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做一心向党的追随者。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思想重心放在政治建设上,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好“四学四悟”精神,学出新境界、学出新担当、学出新思路。二是强化模范精神,做攻坚克难的担当者。拿出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打造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啃下整顿人力资源市场、根治欠薪这些硬骨头,着重强化执法的源头治理,凝聚执法维权新动能。三是强化廉洁意识,做作风优良的执法者。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项铁的纪律,尤其是元旦、春节即将来临,支队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廉洁从政准则,始终做到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