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年度总结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8日,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按集中理论学习、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的流程依次进行。

  支部书记以《深刻认识党奋斗百年的深远历史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做理论学习报告,报告依次讲解了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内容。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党员分别剖析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也对支部其他党员的相关问题及支委会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会议最后,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质、发挥作用等方面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总体评价,也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总结收尾,为新年度开好局聚集力量、打好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