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1: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促进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 11月2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晓东主持会议,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及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履职情况,对人社工作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相关处室对有关问题进行回应,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交流。包晓东副局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人社工作的代表们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人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满足群众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发挥好政风行风监督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企业、群众和人社系统部门之间搭建畅通民意表达的绿色通道,及时反馈企业和群众有关人社系统方面的问题和诉求。二是要把主动服务作为追求高质量工作的方向,处室、单位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解决监督员反映的问题,用问题整改推动作风转变和工作改进,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健全日常监管体系,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人、到事,力促干部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