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太湖技能精英周系列活动——高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人才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构建高技能人才供需平台,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创新创业企业,12月1日,“2021太湖技能精英周系列活动——高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希捷国际科技、健鼎科技、阿尔卑斯(中国)、无锡威孚高科等56家我市知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企业参会揽才,提供了数控加工、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计算机广告制作、汽车维修和中式烹调等近1300个就业岗位。为有针对性地帮助技工院校学生与企业双方互通互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门组织了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无锡交通技师学院、无锡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等8所技工院校的高级工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双选会,助推技工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供求双方交流融洽,氛围热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沈挺副局长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技工学子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专业与就业意愿并引导学生到适合的企业展位前,协助他们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达成就业意向,鼓励企业为各类人员,特别是技工院校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建处、市社保中心、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劳动监察支队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面向现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技工院校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0多人次。参会单位纷纷表示专场招聘会在企业和专业人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专业人才“用工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