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业培训巡回课堂走进基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我市创新创业活力,依托基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各类重点就业群体提供更高层次、更专业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近日,由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梁溪区人社局共同承办的“创享未来”创业培训系列活动分别在古运苑社区公共就业服务站、蓉运壹号文化创意园和北仓门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吸引了近百名创客踊跃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特别邀请到我市3名国家级SIYB创业培训师和创业讲师给学员们授课,通过理论授课、沙盘演练、案例分享、现场交流答疑等方式,为初创人员、退役军人、成熟企业创业者把脉问诊、指点迷津,传授创业知识、共话创业精神、共探转型之路。初创人员创业培训专场从企业的职责定位入手,向初创者传递了小微企业制定和实施战略计划的重要性。退役军人创业培训专场从退役军人的特点切入,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解读了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发展的特性以及创业者的必备要素。成熟企业创业者培训专场为成熟创业者们解读了企业战略思维的定义,帮助创业者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中跳出固有思维,重塑商业模式,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阶段,市就管中心将围绕基层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聚焦群众需求,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培训管理机制,主动靠前,积极作为,为我市重点群体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培训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