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全市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1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保基金监管水平和风险防控意识,11月3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特邀请江南大学商学院袁春兰副教授作《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专题讲座。讲座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永主持,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市社保经办机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

  袁春兰副教授围绕目前基金监管形势及无锡社保基金收支情况,分析了基金监管的现状、面临的环境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措施。讲座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既有扎实的理论支撑,又有鲜活的案例剖析,让与会人员开阔视野,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韩永副局长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讲座内容,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始终绷紧“防风险”这根弦,将风险防控意识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把风险消解于未然、化解于无形,筑牢基金安全“防火墙”,推动实现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