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集中验收评估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要培训,就会耽误工作时间。在实行项目制培训的过程中,是否存在‘工学矛盾’?如何处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万伟同志在参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集中验收时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局职业能力建设处介绍说:“确实存在工学矛盾,我们根据企业需要,采取一对一定制式服务,推行‘互联网+培训’模式,依托企业自主开发的平台和人社部公布的线上培训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工学矛盾,很受企业欢迎。”

  11月29日下午,为检验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办结成效,局党史办组织召开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集中验收评估会议,抽选12个项目进行集中验收,并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活动实践组领导作为集中验收评委,8位局行风监督员作为第三方评价评委,共同开展验收评估。

  局行风监督员对各单位的台账进行了集中查阅验收,局机关5个处室和直属单位7个办实事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就项目完成情况一一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万伟、市委党史学教办活动实践组副组长胡劲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局行风监督员分别对验收项目提问并进行打分,各项目负责人互相评定打分。后期局党史办统计汇总后将对各项目的得分情况进行公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坚持从实际出发、聚焦群众需求,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守初心,共实施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0项、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项,其中,2项被纳入市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贴息续保、职称申报、人才引进落户等服务项目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通过此次集中验收,展示了我局办实事项目取得的显著成效,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担当进取的服务精神和改革创新的人社风尚。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提升办实事项目成效,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全力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走深走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