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砺初心 强堡垒 携手奋进为民服务新征程

无锡市就管中心党建联盟赴滨湖党建馆开展参观践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5日,市就管中心党总支携手惠山就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赴滨湖区党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守初心,悟思想担使命。

  面向党旗,党员们郑重宣誓,真挚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指引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系。展区分8个部分、共518幅珍贵图片资料,全面直观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精神,展现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各个阶段,共产党员尤其是革命烈士为践行初心使命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在革命先烈群像前,全体人员齐声诵读缅怀诗文,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最后,滨湖党建馆吴臻翔书记以“牢记入党誓词,奋进新赶考之路”为题作专题党课,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实践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被革命烈士的精神伟力深深震撼。下一阶段,市就管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结合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学史悟思、学史力行,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使命意识,不断开拓进取,助力无锡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