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第5次重点工作双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4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第5次人社重点工作双月推进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市“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和“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部署要求,研究推进企业“招工难”专项应对行动,巩固人社信访稳定形势,以及人社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确保打好年度工作任务收官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相关处室单位汇报了企业“招工难”专项应对行动推进情况、人社信访稳定形势、人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市(县)区人社部门作交流发言,并对市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平局长对各市(县)区人社部门特色亮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年底前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进企业“招工难”专项应对行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举措上要更加精准,机制上要更加顺畅,宣传上要更加有力。二是全力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找准差距、精准施策、加快进度,确保各项指标能够争先进位。结合开展“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奋力实现四季度“保一争二”夺红旗目标。三是扎实做好年底前人社领域风险防范工作。重点关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信访稳定和舆情管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最后,李平局长就劳动监察综合执法改革、人社系统廉政教育、明年工作务虚会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处室及党史办主要负责人,市社保中心、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