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仲裁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9 18: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市仲裁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仲裁院党支部书记向全院工作人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学习会上,仲裁院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决胜四季度收官的倒计时里,要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与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活动相结合,立足仲裁工作实际,在咨询接待上细致耐心,在案件处理上提速增效,在释法明理上有礼有节,以高质量的工作实绩保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咬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相结合,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着力打造“阳光仲裁”,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