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强三促开新局 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流动人才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1月18日,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流动人才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会议结合今年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时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奋斗前进方向,激励着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标看齐,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践行见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还介绍了中心党委成立及目前流动党员情况,并与参会的流动人才党支部书记深入交流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各位书记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并对中心党委工作建言献策。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曦向流动人才党支部书记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中心党委接下来做好流动党支部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中心新成立党委紧紧围绕“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要求,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流动党员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增强归属感,凝聚向心力,做优做强流动党支部工作,创出流动党支部新品牌新特色。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