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召开新组建单位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局直属事业单位部分党组织的通知》,并将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与会党员,仔细倾听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认真填写选票,行使好党员权利,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按照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局党委。

  局机关党委对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部顺利选举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指出此次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秩序规范,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升站位,夯实基础,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力。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发挥基层组织功能,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二是精准定位,履职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定管党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党支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把准方向,深度融合,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制定明年重点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提出具体措施,统筹时间安排,实现“一盘棋谋划”“一张网推进”,要创建打造有效益、有品质、有影响的党建品牌,围绕“十四五”期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强化问题意识,认清形势找差距。

  本次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又值“十四五”开局之年,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将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姿态,在无锡人社“六个示范”建设中,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