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全面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委中心组带头“深入学”

  11月13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精心组织,强化宣传,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走近人社系统的每一名干部职工,营造良好氛围。全局党员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用好平台载体“全员学”

  发动各级党组织以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特色宣讲、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组织,引导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网站党建专栏、《学习辅导百问》、权威报刊读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促进党员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各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重要内容,做到党支部和党员全覆盖。

  融入中心工作“结合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我局下发《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紧紧围绕无锡人社“六个示范”建设,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