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在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在全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事业单位改革圆满完成的新形势下,经过充分酝酿和筹备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局直属事业单位部分党组织的通知》,报告了人才服务中心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委员会委员。

  局机关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中心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提升站位,夯实基础,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强化班子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二是要精准定位,履职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把准方向,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创建打造有效益、有温度、有影响的党建品牌,认清形势找差距,持续助力人才高质量发展。

  中心负责同志代表中心全体党员表态,将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举措,推进中心党建工作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