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全民参保工作人员团体意外保险项目(第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5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项目概况

  全民参保工作人员团体意外保险项目(第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无锡市中南西路369号路劲天御售楼部2楼202室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11月25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YZBCG2021-29

  2.项目名称:全民参保工作人员团体意外保险项目

  3.预算金额:28.5万元

  4.定点时间:二年(自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至2023年10月31日二十四时止)

  5.采购需求:根据人社部《关于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40号)、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方案>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329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通知》(锡政办发〔2015〕61号)等文件精神, 无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为解决工作人员后顾之忧,确保登记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对全民参保工作人员团体意外保险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8.标的行业:其它未列明行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无锡市设有授权经营服务机构的保险公司;

  (2)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上门投保理赔服务。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磋商公告公布之日起至本项目开标时止(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无锡市中南西路369号路劲天御售楼部2楼202室;

  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获取磋商文件时,供应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售价:捌佰圆/份。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5日下午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5日下午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中南西路369号路劲天御售楼部2楼2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组织公开答疑;供应商如有需要对磋商文件要求澄清的问题,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HYZBCG2021-29项目需澄清问题”,并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17:00前发送给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代理公司统一回复。

  2.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根据锡财购函〔2021〕3号《关于近期政府采购领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参加政府采购的投标人代表(委派人数为1人),服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管理,如实提供相关信息,遵守会场纪律。 

  (1)活动(开、评标)现场座位保持安全间距,凡进入活动(开、评标)现场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与“行程码”(实时查验图,截图无效),采取“测温+扫码”进,“扫码”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可进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但行程中有涉及中高风险地区的,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场;“苏康码”验证结果为黄色或红色、体温≥37.3℃的,严禁进场并上报采购代理机构所在地社区与同级财政部门。《“苏康码”申领使用操作手册》详见无锡政府采购网首页“工作动态”栏,或者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市级)“公示栏”。

  (2)供应商应考虑完成上述程序所需时间,提前进入开标地点,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参加投标所造成的风险及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进行评审,同一供应商,上述三项价格扣除优惠不得重复享受。

  1.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对其企业规模实行承诺制,由企业自行对照国家《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内容诚信确定自身企业规模,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见附件),对其声明的真空性承担法律责任,在资格性审查和评审过程中无需提供证明其企业规模的其他材料。

  2.参加投标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当按照《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填写《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参加投标的监狱企业,应当按照《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以上按属于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细目报价表认真填写,如未按要求填写和提供有效证明或相关内容表述不清的,不得享受价格扣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200466285984D

  地 址: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2号

  联系人:杨献

  联系方式:0510-824113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浩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1MA1MK68A7K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中南西路369号

  联系方式:0510-850119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封维苑、朱 红、朱晨

  电 话:0510-85011990

无锡浩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5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