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全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1 19: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无锡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顺利开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来自我市33家市属事业单位共计89名新录用工作人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为切实办好本次培训,主办方及承办机构对培训计划、课程编排及课堂管理都作了精心部署。课程围绕事业单位新员工必备的职业生涯规划、沟通协调、办文办会、公务礼仪等基本技能进行设计,紧扣事业单位工作岗位的履职能力和素质要求,采用专题课程讲授、线上课程自学、小组讨论、素质拓展、学员论坛、撰写培训心得等多种形式强化培训效果。与往年相比,本次培训还紧贴时事,邀请我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培训方面的专业老师为学员解读工作生活中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让学员们对《安全生产法》《知识产权法》等常用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培训环节设计也更加丰富,除了增加团队建设主题素质拓展外,还特别加入了廉政教育模块,通过现场的讲解参观来提高学员的党性觉悟,为学员履职新岗位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