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2021年线上培训补贴发放名单公示(第四批)

时间:2021-10-29 13:49    来源: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89/2021-00248
发文日期
2021-10-29
公开日期
2021-10-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会保障,就业,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线上培训补贴发放名单公示(第四批)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办〔2020〕10号)和《关于进一步落实惠企职业培训补贴政策的通知》(锡人社发〔2020〕38号)文件精神,对本市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劳务派遣企业除外),组织职工(含在本企业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自主开展线上职业培训或委托第三方培训平台开展线上职业培训的,以及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商务运营的平台企业(电商企业)或新业态企业,组织职工(含与其建立劳动关系或未建立劳动关系但通过平台提供服务获取劳动报酬)参加线上职业培训的,并在我市实施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之日后开班的,培训完成后按每人18.5元/课时的标准计算(最高不超过500元),给予企业培训补贴。线上培训学时应不少于24个课时。

  按照开班申请和补贴申报相关要求,经系统比对、资料核查和电话回访等方式进行审核,以下400家企业(班级)18752人符合线上培训补贴发放要求,现对符合发放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10月29日起至2021年11月2日止,如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3275537。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