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8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党史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逐一汇报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年底前重点工作安排及新年度工作思考。各副局长分别对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并就下阶段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平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冲刺年度重点指标。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正视差距、认识不足,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不放过一处短板弱项,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二是持续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要对标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年度工作任务和各级关切关注,把握最后两个月时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三是高标准布局好明年工作。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要求,吃透上情、掌握下情、了解外情,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做到政策早对接、工作早筹备、项目早启动。四是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强化、机制再完善,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