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砥砺为民初心

市就管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画说一百年 启航新征程”党史主题宣传画展

发布时间:2021-10-27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10月26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梁溪区图书馆观看了“画说一百年 启航新征程”党史主题宣传画展。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百件红色画作就像无声的答案,以艺术的形象静静地讲述着党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重要事件。党员们在欣赏、品味一张张不同历史时期经典美术作品的同时,也重温了一个个圆梦路上的典型事件,感悟画中人物的奉献精神,直观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奋斗的波澜壮阔百年征程。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年以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特色活动,不断推进学习走深走实。下一阶段,中心党总支将继续积极利用好红色资源,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学习、走出去参观、沉下心深悟、落到地践行,积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