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46届世赛江苏省集训备赛动员会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17: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3日,由江苏省人社厅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集训备赛动员大会在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举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平、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财务处处长张斌峰、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李建方等领导出席大会。全省入围国家集训队的选手、教练,集训基地、选手所在单位代表,各设区市人社局分管领导、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省重点技师学院单位代表以及负责世赛集训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潮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在世赛选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全面分析了江苏省参赛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与会各方深入领会落实集训备战工作的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围绕夺金目标,完善“事有落实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的责任链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明确目标,靶向发力,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抓好集训工作,培养和选拔一批最优秀选手,全力备战46届世界技能大赛。

  会议还宣读了江苏省入围国家集训队选手、国家集训基地、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名单和世赛江苏省研究中心名单,并向世赛国家牵头集训基地和世赛江苏省研究中心进行了授牌,启动了第46届世赛倒计时牌。选手、教练、专家、集训基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吹响了世赛集训备战的“集结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