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8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主题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通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人社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彻底粉碎了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狂妄企图。

  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致敬先烈、继承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本职工作,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