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8: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8日上午,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在局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突出全员学,中心领导班子要牵头组织分管部门结合工作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多种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学习会议精神的精髓要义。要对照党代会目标要求,总结自身工作存在的短板,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二是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中心上下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进度往前赶、把指标往上提。三是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中心上下要按照本次党代会擘画的无锡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围绕人事考试、信息化建设、公共服务、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加紧谋划和部署明年改革发展工作,全力推进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