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8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中共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新闻报道视频,传达学习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暨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3名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市党代会报告全面系统、客观实际,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无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支队上下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和李平局长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劳动保障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一是要深入学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的面貌展现新的作为。二是要抢抓进度,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六个示范”为引领,紧盯支队年度工作指标和重点任务,对标找差,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强化督查督办考核,形成闭环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三是要勇于创新,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梳理劳动保障监察重点工作,深刻把握新阶段发展特点,在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根治欠薪、案件办理制度化规范化、诚信企业机制建设、构建宣传新格局、干部队伍建设、内控制度建设等七个方面上寻求突破,着力打造支队特色品牌,助力无锡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