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专栏

无锡市工伤保险辅助器具协议配置机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4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工伤保险辅助器具管理办法》(人社部、民政部、卫健委令第27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民政厅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机构条件>的通知》(苏人社发〔2016〕217号)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机构评估确定办法的通知》(苏人社发〔2016〕240号)规定,我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申请进入我市新增工伤保险辅助器具协议配置的机构进行了审核和评估,现将拟列辅助器具协议配置机构情况公示如下:

  无锡和诚残疾人辅助器具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北塘大街100号。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1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无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伤保险部或纪检监督室反映。

  联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2号 无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214011

  联系电话:工伤保险部 82767797    纪检监督室 82411336

  无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1年6月4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