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连线硅谷 才聚锡城

“无锡产业园前沿科技的探讨与应用展望”直播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18: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第53期太湖微讲堂《连线硅谷——无锡产业园前沿科技的探讨与应用展望》主题直播讲座活动在我市高新区软件科技园顺利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到Amino基金 (中文名:丰元创投)合伙人、斯坦福大学博士后徐霄羽博士,以及SkyCatch公司全球市场开发和战略合作副总裁、亚太事业部总经理谢政翰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一起探讨、展望硅谷前沿科技。来自硅谷的两位专家分别紧扣时下热门的6G和工业互联网以及无人机测绘等前沿科技话题,采取直播连线方式,与我市26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一场跨越空间的实时互动对话,同时有1800余名各类人才进入直播间在线“围观”。

  徐博士在分享中,对6G和工业互联网未来十年的发展脉搏进行了宏观分析,充分介绍了硅谷在这一前沿领域的发展现状,并与无锡当地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为企业发展提出独到见解。谢先生在分享演讲中,为大家介绍了skycatch公司无人机测绘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进一步加强了无锡与硅谷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日后相关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讲座中,参与嘉宾各抒己见,交流经验、输出观点,掀起展望未来我市产业创新发展的又一轮思维碰撞头脑风暴,为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此次讲座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吸引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全市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造全链条“大学生就业环境示范城市”的有力举措之一。今后,主办方将进一步紧扣时代前沿,加强与国内外科技界、产业界人士沟通交流,积极助推前沿产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锡就业创业,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