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以老带新强发展 以新促老增活力

新吴区(高新区)召开新老博站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新吴区新获批3家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新站获批数量领跑全市各版块。为加快新设站点融入博站队伍,有效开展博管业务,3月2日,新吴区人社局组织新老博站设站企业共12家召开博士后工作业务交流会,旨在加强新老站点业务交流,以老带新强发展、以新促老增活力。

  交流会上,作为优秀老站点的尚德电力和央视网络两家设站企业,分别代表国家独立站和省级博士后实践基地,从不同角度为几家新设站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辅导,涵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博士后实践基地)制度建设、博士后的招收培养、进出站管理、站内资助申报、线上申报系统的使用等博士后工作的各个环节。新吴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对“飞凤人才计划”进行全面介绍,为新设站企业详细解读了博士后人才“引、育、留、用”的一系列补贴政策。

  交流会气氛活跃,新老设站企业互动频繁,设站企业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通过“传帮带”业务交流的方式为新老站点搭建了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将好的经验渗透到今后的博管工作中去,有效推进新吴区博士后工作向纵深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