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日报》:现场“人才大集”推出1300多岗位

发布时间:2021-03-03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昨天,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广瑞路2号火热举行。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正逢企业招工用工的高峰期,市人社部门早谋划、早行动,开展“助企留工暖心行动”,通过一系列稳岗惠企措施吸引职工留锡过年,确保企业节后顺利开工发展,同时根据企业用工的实际情况,积极筹备组织线下招聘活动,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这场招聘会备受关注,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以及无锡肯德基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携1300多个岗位参会。不少单位招聘负责人表示,一直期盼着现场招聘会的举办,因此在看到现场招聘会恢复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在网上预订了展位。数据显示,招聘会参会企业覆盖生产加工制造、电子互联网、房地产建筑业、居民服务业和贸易零售等各大行业,所提供的岗位涉及管理类、销售类、技术类等多个领域,其中既包括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建造师和数据分析员等对专业技术要求较高的岗位,也包括文员、助理、司机和操作工等普通一线岗位,基本上能够满足各类求职者的不同需求。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参会人数近50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75人。

(3月3日《无锡日报》记者 赵晖)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