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部门组织重点企业赴云南砚山县参加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我市人社部门带领19家重点企业赴云南砚山县参加当地2021年“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前来了解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用工企业把包含企业简介、用工需求等内容的广告牌一字排开,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人员介绍企业概况以及工资待遇等内容,指导求职者填写个人基本资料情况。

  “我去外地打工已经有十多年了,之前一直在杭州工作,今天看到有几个企业的岗位很适合我,而且薪酬待遇也对我很有吸引力,如果有机会也想去无锡看看。”近40岁的求职者朱方顺看到我市企业招聘岗位后表示。空军退役士兵陆安远的情况与朱方顺有所不同,他刚退役没多久,还没有什么社会工作经历,在了解了我市就业岗位后,他表示:“我之前在部队里有机械操作经验,今天的岗位有不少是机械类的,我感觉很不错,也希望能到无锡这样的发达城市去工作。”

  此次招聘会由砚山县人社局主办,是今年以来砚山县举办的“春风行动”第二场招聘会,我市19家重点企业共提供4000余个岗位,现场前来咨询求职者达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下一步,砚山县人社局将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分批次安排企业参加“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我市人社部门也将进一步与之深入合作,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发展,稳步推进当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