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首场招聘开门红 春风送岗暖人心

滨湖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为着力破解春节后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的困境,滨湖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本场招聘会,滨湖区65家企业带来岗位2128个,吸引约600名求职者入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人。

  招聘会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凭“苏康码”扫码,经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求职者可以一键扫描招聘企业摊位前的二维码浏览企业岗位信息,便于选择心仪的岗位。“我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求职者华女士说去年受疫情影响,辞去了外地的工作,希望能趁着春节过后的“黄金时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参加招聘会的求职群体主要是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失业人员,他们春节期间就一直关注着“滨湖爱就业”招聘会信息推送,得知首场招聘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求职应聘。

  现场一家企业人事经理为招聘会点赞:“这是我们年后首次参加现场招聘活动,之前参加过网络招聘会,虽然收到了不少简历,但用工需求仍未满足,就盼着这场现场招聘再招一批员工。”许多企业存在年后缺工问题,迫切需要招兵买马,滨湖区人社局牢牢抓住假期后“求职”“招聘”两旺的特点,举办了这场大型公益招聘会,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为企业与劳动者搭建沟通平台。

  下一阶段,滨湖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线上招聘”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保障求职群众“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让用工单位“招工不发愁、用工有选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