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直播送岗闹元宵 滨湖企业需求旺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滨湖区人社局开展了“有人才圆满”2021滨湖区“元宵话人才”直播活动,通过搭建直播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满足企业多元化招聘需求,匹配求职者多层次岗位需要。

  打破传统直播局限

  去年滨湖区人社局通过网页、抖音直播等形式首次开展“直播送岗”活动,辖区内企业收获满满。今年再次创新尝试,打破企业逐一出镜自我介绍及讲解岗位的传统模式,将参会企业分成科研研发类、生物医药及先进制造类、商贸文旅类三组,每组出镜企业与求职者、主持人形成“线上圆桌会议”的形式,引导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提高人岗匹配率,更加精准地对接了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

  15家知名企HR现场互动分享

  此次直播活动共有中科芯、先进技术研究院、药明生物、蓝深远望等15家知名企业参与其中,直播间各位HR通过多种形式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并对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针对“95后求职大军”看重的人才培养体系,HR们不仅分享了企业的培养体系和公司福利待遇,还点出了企业的优势所在,让云端的求职人才更具体地了解企业需求,为他们职业规划、岗位选择提供考量。

  人气互动嗨翻全场

  作为年后首场直播活动,2个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量达52000次,提供岗位1081个。现场共安排了三组互动抽奖,在所有云端观众的积极参与下将氛围推至高潮。云端交流求职既提升了企业的招聘效率,也为企业人力资源新模式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

  牛年不愁“用工荒”,春节过后,滨湖区将推出更多云端直播招聘会,不断把“直播”“短视频”等融媒体元素融入今后的招聘活动中,助力企业精准招工引才,帮助求职者精准匹配自身岗位需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