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再添一批无锡市级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新一批无锡市技术能手、企业首席技师、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结果出炉,宜兴市共有5名技术能手、5名首席技师及1个工作室上榜。

  紫砂文化是宜兴特有的一张名片。近年来,宜兴市涌现了许多紫砂行业的代表人物,一批优秀的紫砂艺人更被纳入当地人才体系建设中。此次,被认定为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宜兴市筋纹器紫砂艺术品中心的沈建强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无锡市企业首席技师的江苏省宜兴紫砂工艺厂的朱彬及宜兴爱宜艺术陶瓷有限公司的徐飞,获评无锡市技术能手的宜兴陶瓷博物馆的范国歆、宜兴市丁蜀紫砂工艺厂的高奋荣及江苏省宜兴紫砂工艺厂的姚志源,均来自紫砂行业。

  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装备制造业的支撑。此次获评无锡市企业首席技师的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的钱鹏、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的蒋永强、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的吴卓夫,以及获评无锡市技术能手的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的方杨平、江苏可奈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王福红,他们均来自生产一线岗位,在各自的岗位上传绝技、带高徒、攻难关,发挥技术技能核心作用,为宜兴市经济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目前,宜兴市共有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14个、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无锡市企业首席技师19人、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14人;无锡市技术能手18人、江苏省技术能手11人、全国技术能手3人。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