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召开2021年度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无锡市社保中心召开2021年度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2020年度先进个人参会,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组副组长李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徐斌和二级调研员陈妮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为2020年度市社保中心先进部门(办事处)、考核优秀个人和“十佳窗口优质服务标兵”颁奖。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乔良围绕“勇担新使命,争当排头兵,奋力打造社保事业更高水平发展示范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杨乔良指出,2020年,市社保中心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经办为民,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切实惠企利民,服务发展大局,实现了疫情防控扎实有力、民生福祉显著提高、基金运行安全在控、经办服务持续优化、目标全面超额完成的良好局面,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交出高分答卷。杨乔良主任强调,2021年无锡市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打造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示范区的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秉承“经办为民、服务至上”,整体推进省级统筹、参保扩面、待遇保障、基金监管、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切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勇做全省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社保中心4个部门和2个办事处分别围绕精准保障养老待遇调整发放等各自职能、基金风险防控和党风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增强政治意识,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地;要加强统筹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协调、执行、服务能力,系统性贯彻落实、一体化推进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抓落实,锚定新目标、展现新风貌,以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精神开拓创新,艰苦奋斗;要勇于创新抓落实,善谋新招数、善用新方法,以更大力度推动理念创新、政策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