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推进全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创新工作、重点工作及工作进度,认真谋划2021年度退管工作,2月22日,市退管办召开全市退管工作务虚会,各市(县)、区退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级退管机构主要负责人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落实2021年无锡人社系统重点工作提出的“四新”举措要求、扎实推进“五新”开展为工作目标,深入思考、畅所欲言。交流内容涵盖国企(央企、省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动态管理、健康体检、全省退管系统上线、走访慰问办法调整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构建新时代的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完善政策措施,强化经办服务,创新建立“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的工作机制,突出项目引领、激发工作亮点、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展示、制定时序进度、落实工作责任,有序推动各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全面实施,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更高质量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