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外地留锡职工暖心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20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响应留锡过年号召,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精心组织、加强引导、群策群力,让外地留锡职工度过了一个安心、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座谈话新年

  春节前夕,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召开外地留锡职工座谈会,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单位作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响应留锡过年的号召,尽自己的力量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座谈会上,留锡职工还自发成立了留锡过年小分队,计划春节期间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在无锡过个快乐年。

  新春观影庆新年

  为了营造就地过年的良好氛围,丰富外地留锡职工的业余生活,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留锡职工观看了《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贺岁大片,让大家过了一个“有温度”“有热度”的春节。

  健身徒步乐新年

  市人力资源市场留锡过年小分队在年初二自发组织了蠡湖徒步活动,打卡太湖春日风光,感受无锡节日氛围。清新的空气、温暖的春光让留锡员工不禁感叹,在锡过年也同样能享受“诗与远方”。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