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市就管中心召开廉政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营造廉政氛围,市就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廉政微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微讲堂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主题,围绕反腐倡廉的意义、反腐倡廉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谈廉政、如何加强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微讲堂通过案例剖析、数据展示、反腐视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大家展示了过去反腐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腐败及其危害的认识。最后,就如何加强党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认为应该树立良好的“法纪观”“道德观”“荣辱观”,要“讲正气”“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更要“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提高个人修养。

  通过此次廉政微讲堂的学习,全体党员不仅对反腐倡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警示了党员干部在日常基层工作中要防微杜渐,慎独慎微,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