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9日,市社保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李敏到会指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乔良主持会议。

  会上,杨乔良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从强化政治引领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发扬进取精神提振干事创业信心、扎牢制度笼子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杨乔良同志和班子其他成员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间严肃开展了互相批评。

  李敏同志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举一反三、加强廉政教育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平同志指出,市社保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自我剖析有深度,互相批评有高度,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2021年要从强化政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接受监督,勇于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加强市社保中心班子建设,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杨乔良同志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扎实推进工作发展,力争社保工作全省领先;四是要积极树立良好形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平稳运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