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8日,无锡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挺主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沈挺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以及2020年度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随后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检视剖析并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平同志对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细致点评。他指出,技师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锐意创新,在省重点技师学院升格、全国数控大赛申办、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创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局党委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突出服务大局,把学院的发展与我市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提供技能人才保障;三是突出创新创优,坚定改革创新决心,向创新要活力,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四是突出人才培养,强化名师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学院发展的动力;五是突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篇。

  最后,沈挺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带领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坚持创新发展,锻造长板,坚持严管厚爱,筑牢底板,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