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节前走访送“温暖” “乐业无忧”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02-09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群众的援助慰问工作,2月7日,市人力资源市场“彩虹使者”和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品走进困难人员家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家住开源路的丁女士因身体原因,无法再胜任原来的工作岗位,目前已待业两年。丁女士还有一个正在读大二的女儿,仅靠其丈夫一人的收入已无法支撑整个家庭的重担。丁女士想找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减轻丈夫的负担。这是一个典型的因病致困的家庭,“彩虹使者”和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情况后,正着手根据丁女士的实际需求,为她匹配一份合适的工作。

  让每一位就业困难人员都能“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是市场党员志愿者的服务初心。秉持这样的初心,党员志愿者和“彩虹使者”一起,“走民生、访民情、听诉求”,竭尽所能,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为就业援助工作添砖加瓦。2021年,“彩虹使者”将加倍努力,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摆脱困境,实现就业梦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