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在锡全国优秀农民工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7日上午,无锡市召开在锡全国优秀农民工迎春座谈会,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为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的7名农民工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顾学年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农民工生产生活问题,努力维护和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各项合法权益,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四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提升农民工“认同感”;二是进一步开辟就业渠道,创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提升农民工“归属感”;三是进一步强化权益保障,持续降低农民工维权成本,提升农民工“安全感”;四是进一步推进公共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升农民工“幸福感”。

  李平向7名受表彰的优秀农民工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三个方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成绩。一是珍惜荣誉,作为无锡两百多万农民工的杰出代表,荣誉来之不易,需要时刻铭记;二是维护荣誉,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三是发扬荣誉,不断钻研新技术、提高技能水平,团结互助、创业立业,开拓进取、争创佳绩。

  被表彰农民工发言表示,要努力争当守法公民、创业先锋、学习模范、致富骨干,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持续奋斗。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