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心中有敬畏 言行有约束 廉洁自律永远不松劲

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营造“尚廉、思廉、敬廉、学廉”的清风正气,弘扬“文明过节、廉洁过节”的时代风尚,2月7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心中有敬畏、言行有约束,廉洁自律永远不松劲”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习市纪委近期通报的违规吃喝典型案例,集体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三个聚焦、三个做到”。一是要聚焦“严以律己”,做到“严大德、律小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主动对照笃行,严明廉洁大德、严明律己小节,守住廉洁“底线”、划好纪律“红线”,在春节期间“把牢人情关、扎紧作风关、守住廉洁关”。二是要聚焦“担当作为”,做到“强基础、提能力”。紧紧围绕“担当作为”这个核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要聚焦“执法为民”,做到“文明执法、温馨服务”。主动提高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工作站位,牢记“执法为民”初心使命,主动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保持“细心、耐心、暖心”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新时期劳动保障监察队伍“文明执法、温馨服务”的执法为民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支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主动做到“心中有敬畏、言行有约束,廉洁自律永远不松劲”。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