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窗口培育大明星 人社“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正向激励促进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度,人社“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市政务服务社保分中心)获评市政务服务“星级创新示范窗”,5名工作人员获评“服务排头兵”、16名工作人员获“窗口服务流动红旗手”荣誉称号。

  一年来,人社“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创先争优不停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人社“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结合窗口经办工作实际进行实践与探索,以基层党、团组织作为培育、选树先进典型的主阵地,将一线作为先进典型发挥作用的主战场,努力创新先进典型评比载体,设置“荣誉墙”,展示各季度“服务排头兵”“窗口服务流动红旗手”等人社职工风采,形成正向激励,着力打造一支“能力、素质、作风”三过硬的经办队伍。从“多门”到“一门”,从“多头办”到“一号办”,以“一门综窗”的创新改变服务态度、跑出服务速度。

  人社“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将积极深耕“星窗口 心服务”品牌价值,不断丰富“五办式”公共服务内涵,营造“支部建堡垒、先进树旗帜、升级星服务、温暖百姓心”的生动局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