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5日,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坚守初心,勠力前行。在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防止思想懈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仲裁工作发展新情况,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围绕“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找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仲裁工作精准发力的切入点、结合点,始终坚持“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妥善处理各类劳动人事争议,持续延伸仲裁巡回庭建设,继续加强仲裁庭信息化建设推进力度,真正实现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